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
2024年3月29日  
 
隋氏新闻
《隋氏通谱》纂修动态
贺辞
万家姓网站上的隋氏留言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頁 > 《隋氏通谱》纂修动态 【字体:    

 

      《隋氏通谱》编纂信息公告

                                                   第4号

                                  关于在隋氏族谱网BBS论坛

                      设立《隋氏通谱》纂修相关内容栏目的决定

    隋氏族谱网的创立及开通,标志着隋氏宗亲族人的沟通跨入了崭新的网络时代,同时标志着在姓氏文化发展的历史长河中隋氏研究进入了新的里程碑。《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的成立,标志着隋氏宗亲族人走向新的和谐团结统一有了一定组织保障,同时标志着能够记载隋氏及研究隋氏历史的《隋氏通谱》将来可能会展现在隋氏宗亲族人的面前。隋氏族谱网和《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及以后可能性相应组织机构的组建及存在,标志着隋氏宗亲族人走向新的团结统一有了桥梁与纽带,也充分证明与显示了隋氏宗亲族人中时刻有人在努力想谱写着隋氏新的篇章与辉煌。《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的成立及筹备活动的开展,也为隋氏族谱网增添了新的内容与活力。我们相信,经过隋氏族谱网暨网站工作室和《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与隋氏宗亲族人共同努力,一定会使隋氏的谱系掀开历史性的新的一页。我们还相信,凡期望及愿意团结统一的隋氏宗亲族人,都会为隋氏族谱网的运行和《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的成立而在欢欣鼓舞中举目以待。

    自《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成立以来,活动正常开展,得到了隋氏族谱网暨网站工作室和隋氏宗亲族人的支持、配合与关照,隋氏族谱网暨网站工作室还用特有的文字滚动方式对筹备小组成立进行祝贺。对此,《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向隋氏族谱网站工作室及网站创立者隋好森先生和所有隋氏宗亲族人表示诚挚而衷心的感谢!我们和谐而共同的未来一定会美好,而且会越来越好!

    为确实搞好《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工作,经隋氏族谱网暨网站工作室和《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共同研究决定:在隋氏族谱网BBS论坛中设立相关栏目,公开透明且广泛地征求隋氏宗亲族人的意见。具体栏目设立及安排如下。

    一、征集隋氏统一行辈字序方案及意见:已设立。请登录隋氏族谱网BBS论坛或见第3号公告,即《关于征集隋氏统一行辈字序方案及意见的通知》。版主:sxl sdl。

    二、征求《隋氏通谱》纂修内容纲目意见:您认为《隋氏通谱》纂修内容纲目应怎样编写、应写些什麽?您及您所居住的本族区域内隋氏宗亲族人中对此有什麽想法、看法、意见、要求?等。版主: sfl(隋凤岭)sgq(隋国庆) 。

    三、征求隋氏族规族训:您认为《隋氏通谱》纂修内容中应不应该写进族规族训?在族规族训上您有什麽想法、建议?有哪些成功的族规族训经验可借鉴?等。版主:shd(隋海东)

    四、征求隋氏治家格言:您认为《隋氏通谱》纂修内容中应不应该写进治家格言?在治家上您有什麽想法、建议?有哪些成功的治家经验可借鉴?等。版主:srz(隋如正)

    五、请您推荐《隋氏通谱》编纂委员会人员及联系人:不论东西南北中,凡有居住隋氏宗亲族人的地方都可推荐,也可自荐。基本条件:有一定的文化、写作、活动、联系、电脑操作能力,且愿意为隋氏宗亲族人及《隋氏通谱》纂修作出努力与贡献。隋氏宗亲族人要接受推荐,勇敢自荐,共同为隋氏宗亲族人努力、服务、做事,为隋氏的历史、后人留下应该留下且能留下的历史性、现实性、实用性的史册。版主:sdl(隋德林)。

    以上请登录隋氏族谱网BBS论坛跟贴及发表方案、意见、建议等,或发往专用电子邮箱sszqtp0711@163.com,也可邮寄到邮编277100 山东枣庄市中区文化西路08信箱,联系人:隋相伦 隋广岱;邮编:221000 江苏徐州解放路256号,联系人:隋德林 ;邮编:255400 淄博市临淄区勇士生活区87#1-402,联系人:隋凤岭。凡在以上栏目中跟贴及发表方案、意见、建议即对内容有独立见解者,均视情编入《隋氏通谱》。

    在征求方案、意见、建议等内容一段时间后,无论大家的方案、意见、建议等内容提出多与少,均由《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综合大家及在发表方案、意见、建议等内容的基础上,起草并发出相关方案再供大家讨论、发表意见。

    此决定

   (撰稿人隋相伦)

                                                        隋氏族谱网站工作室

                                                    《隋氏通谱》纂修筹备小组

                                                       二00七年元月二十六日

 
隋氏族谱网.版权所有 建立于公元2006年8月26日 公元2006年10月20日正式开通